這陣子好累

考完民航特考後,接二連三的其他的考試也相繼而來,
老是覺得自己還沒休息到,就趕著其他的計畫,
人生啊!!!其實真的是不要一直想太多,
有時我覺得我把自己逼的很緊,
想想…
就算我是有個大富大貴的人生,
我這樣子的逼法,我想我也体會不到吧!!
我在看"想太多的豬之心靈高湯"這本書中,
体會到很多事情,可惜的是有太多的事情寫的太好了,
也很寫實,但我明白自己的人生就如此,
但是卻還沒想到開悟的方式。
人生是自己的,有時都會忘記這件事,
太在乎週遭的人、事、物,就是忘了自己,
就像我一樣,其實常常我很迷惘,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圍繞在我身邊,
常常要求自己要得到、要達到,
卻忘了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如此,
也或許不過是想讓別人看到自己,也或許只是不想輸人,
但是人生是自己的,除了自己,哪來的輸人,
所以到頭來,我才發現…原來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最壞的人讓我痛苦不堪的人是我自己,
雖然我現在明白了這樣子的自己,
不過卻還沒跳脫,我希望未來裡,
我能從新在人生裡,找到新的自己,
而不是迷惘。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