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人真的有好報嗎?

這樣子的想法在我的心中不知道出現了多少次?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雖然是算不上大善人,
不過說是個好人到也不為過,
但是這一路來,我卻從來都沒有"好心好報過"
唉!!!!甚至更是一路"心痛"至今,
所以我想想,也許"當壞人"也不錯,
我試了好多次,不過就是做不來,
今天看到一個老人家,
沒有一個年輕人願意讓位子,以前的我只要是看到這樣子
我一定會站起來給他坐,但今天,
我突然覺得…我幹嘛這麼好心,
反正好心也不會有好報,就跟別人一樣,當做沒看到就好了,
這樣子我也可以坐著不用累,結果我就沒有起來,
不過一路到站,我的心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還會不敢抬頭看到那老人。
所以我的本性真的要當壞人也難,
但經過好多年了,我的心真的很深深体會,
這年頭不能當好人,因為好人會有"報應"而且"掛的快",
我的心裡就住著一個"惡魔",我常覺得,她很可怕,
我常一個人在深夜,想著不如意的事,心裡不停的咒罵著,
不知不覺中自己微笑了起來,都不知道,
那種感覺就像是惡魔般,想的愈是邪惡,心就是愈開心,
那種恨,是恨的不如對不起我的人事物,
都將會被毀滅般的痛快,
以前我會克制這樣子黑暗一面的我,
不過也許人生有太多的不平等和不順利,
慢慢的我也不想在去抑制了,
也許他全部的顯現時,會是我人生最好的時候,
之前有一個阿伯說我上輩子是阿修羅轉世的,
其實我挺相信,因為我小的時候,
我媽說我就是一個阿修羅,個性很壞,
長大的我,雖然不會再那樣,
可是我常覺得我似乎在壓抑什麼,
一點都不像我,也因此,我常常覺得很不快樂,也很恨,心情也很不好,
我也常懷疑,世上真的有神嗎?
如果有,那麼祂們也太不管人間的事情了吧!!
之前我有求神的信仰,但現在的我,我什麼都不想拜了,
因為我覺得拜也是無意義,我一點也不覺得祂們也保佑什麼,
只是茫茫然的把希望心情寄託給祂們,
但最後換來的卻是最深的痛,所以我決定不再相信"神"的神話,
但我不否認祂在,因為我相信有惡魔,我也相信有神,
只是現在的神大概都很忙吧!!根本沒空理我們這種小老百姓,
也或許我根本不適合去拜拜,因為我發現,我愈是拜,
我的人生就愈黑暗,也許我是那種不能拜神的人,
哈!!!!!!!!!!!!!!!!!!
但我不介意在人間當一個惡魔或阿修羅,
講真的如果那麼多的世界,
我一點都不想去天界,享什麼福說什麼無憂,
要是真的有,那我覺得祂們好自私,怎麼自己享福卻要人間的人受著苦呢??
怪了!!!!!!!!!!!
然後還說著"我佛慈悲",啥???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