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大改變

嘿嘿嘿~~!!以前我是"絕不"看韓劇的人,
最近居然在看"原來是美男"(^_^)
突破啊突破,我真的變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劇情仍然是用猜就猜出來的簡單,
但是我現在能明白喜歡看的人心情一些些,
因為從中間看,所以有些沒有看到,
但是…很可怕的是…我可以看著看著…"笑了",
別看我這樣子說,這也許對別人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對於我一直有"情感障礙"的人來說,
這是多了不得的進步,而且…我居然愛上了"豬免子",
其實之前上韓文課時,就一直聽到這名詞,但是真沒想到這怪怪的布娃娃,
竟然在一次一次的劇情中,讓我覺得牠很可愛,
唉!!!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真的快瘋了!!!
我…還好嗎????????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神奇大改變

  1. linda 說道:

    加油喔~你跨出第一步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