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小恩

那一天,我在不經中見到了他,
他的身影就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不論日子在忙,我從沒忘記他那另人感到安全的身影,
雖然目前身邊已經有小益和小頌、小史陪我,
但是我…仍忘不了小恩他…,
我向天祈求,我能再見到他一面,
如願的,我又再次見到他,他依舊是用那沈穩的眼神深情看著我,
無意間,聽到身邊的人對他的談論,天吶!!他不但外表的沈穩,更是俱有才華和貼心的內在,
我…再也不能自拔了,小恩…陪我到世界走走吧!我們相約在那一天。
我找了老關,也跟他倘承自己對小恩的愛,
老關見了他,他也願意接受我們的愛。
就在那天,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人物簡介:
        主角:小恩 (Nokia N900 飾)  小益 ( NEC 08-A飾) 小頌( Samsung C702飾) 小史 (Sharp 03A 飾)
博君一笑。我可真是花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戀上小恩

  1. ひかる 說道:

    哇哩勒我以為你跟老關說了勒@@"原來都只是一則劇本….但是寫在這裡….老關沒關係嗎???你的莊孝維也可能看的見唷>"<你確定要將告白拋在這裡?考慮一下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