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鬼地方!!!

其實我對澎湖的印象和感情是很難用幾字句可以好好說清楚的,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到澎湖的鬼地方,又激起我想碎碎唸的念頭了。
澎湖和鬼!!!你搭的上嗎??其實如果我沒有住過澎湖,我真是無法把它們連在一起想,
澎湖那麼美,你覺得難道只有阿兵哥、阿公、阿媽…的專屬嗎??當然不是囉!!!阿飄當然也是有的啦!!
喔!!!不是因為都叫阿xx,所以都住澎湖。(好冷!!-_-!!)
其實澎湖不論在歷史的角度、現在的角度,那邊本來就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地方,
船難、空難是多到一個不行,說到這…你還覺得「美麗的澎湖灣」如何???
當初去讀書時,澎湖還沒有正真的開發,保留當地相當多的老東西和老文化,
其實如果現在去澎湖觀光,許多人都不知道眼前那片美麗又有特色的公園是什麼來著,
有蠻多是墓改的,像我們學校旁,哈!!!那片可觀的公墓都已經改的無影無蹤了,
當然這不代表去了澎湖要很怕又很挫,放心好了,只要你是可愛善良的觀光客,
衪們都不會對大家怎麼樣的,只是美麗的澎湖,不是只有白天美,夜更是美,在沒有光害的島上,
看到滿天星斗和流星,是夜裡的一大享宴,那樣的美是在繁華的都市中,用盡金錢也買不到的美,
說是滿天的鑽石,真的很像,流星雨的狀觀,會以為自己在看立体電影,美到你分不清是真是假,
話說回來了,那麼美的夜,你去了哪??這就是與阿飄相會的好時機了,我想他們也喜歡看星星吧!!
但他們也不可怕,只是出來散散步,就跟你我一樣,不用太害怕。
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刺激,又愛探險,到了澎湖,一群人就到處去了,
有人說:林投公園、有人說:馬x國中,我說:澎x科大,沒啦!!!
別開玩笑好嗎??就我說的,到處都有阿飄,但是有些地方是人與阿飄不成名約定好的事,白天給你,晚上給我(我猜啦!)
如果到了晚上,你偏要去阿飄的地方,那可就要有禮貌,遇見了人家不要隨便"拿什麼符令之類"打人家,
小情侶也不要為了刺激的在人家眾目睽睽下,做些…唉!!嚇到人家的事,這都是不好的喔!!!
所以學長姊也有交代,有些地方就是別開玩笑的去試試,出了事,可就不好了。
在澎湖啊!!!鬼地方很多很多,但是我只能說衪們大都是善良的,只要大家彼此尊重,
澎湖的美麗,就不分白天和夜。
(呼~~!!好想回澎湖走走,其實我好想回去還願,不知道這次的還願,是否會成功。)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