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T)

一直寫一直寫,手又好痛,
好想發洩,知道我現在最想幹嘛嗎?
不是找阿關那老人家打他出氣,
是很想打"阿治"啊!!!!
我很想把這個小朋友的頭給"k"下去,
他是怎麼樣啦!!!不知我在台灣喲!!!<—(他是不知道)
暑孩子,每次都照一堆風景、美食、其他人…,<—-(是還蠻有趣的)
就是很少他的照片,吼!!!!!我常懷疑他是真的是藝人嗎??(你也太生活化了吧)
你也太低調了吧!!!人啦人啦!!!!去哪了,每次都是用合照,<—(你在其中都不好找)
那模糊的合照,阿治啊你是不是該換一台相機了,你是故意是嗎??
不知道姊姊我閃光很嚴重嗎?<—-(我還以為我忘了戴眼鏡)
唉!!!你以為我可以想去日本就去日本,被你氣暑了,我的日語又不夠好,可以
在你的blog上寫我的想法,也不知道你"英文"還行嗎??<—(我大膽的假設,一定是可怕的差,說英文會嚇到我)
喔!!!反正就是想"k"你啦!!阿治小朋友。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我的…(T.T)

  1. ひかる 說道:

    哇!瞧你激動的勒@@"別氣別急~我想他這樣也好過那些自戀的人啊!換個角度想~他將他所見的傳達給你想必是希望你也能有和他一樣的感覺不是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