呪術の本

我在誠品巧見這本書,是日文的原文書,
它的封套上標上未成年不得閱讀的標示,
我咧!!這可說是吸引我買下它嗎?
本來就對神祕世界充滿無限好奇的我,
只要看到什麼魔法啦!!咒術啦!!等等之類的事,都超有興趣,
所以我就…買下了它,但是一路上我只是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
卻沒有打開它,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人家看到我居然在看那麼"怪"的書,
呵!!!也許只是我想太多。
回到家二話不說的就趕快打開來看,看到未成年不能看,
心想是不是有什麼血淋淋的圖片,心情些許的緊張,不敢一下子就打開書,
怕一開結果看到什麼可怕的圖,然後又要去收驚,
但是打開之後我才知道,根本一點也不可怕,
可是老實說,這樣子內容對於日本人,我想也許是真的可怕些,孩童不宜看,
但是在台灣,真的沒什麼,
看一看日本的咒術,發現他們的咒術真的是很普通,
不是草人就是拿釘扎,再來也不過再加上些許的符咒,
用到人和動物身上的東西也不多,
不過真的還蠻有趣的介詔,不知道日本人知道不知道東南亞啦!!也包括台灣啦!!等等的國家咒術,
那才是真正的恐怖,之前看到東南亞的一些咒術,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
至於台灣雖然是沒有那麼可怕,可是也是用了不少道具用品使人不寒而慄,
所以身在台灣的我,看到日本的咒術,也就不覺得什麼了。
其實像歐洲的魔法有些也很可怕,因為我也算是哈利波特迷之一,
因此也看了不少有關歐洲魔法的書籍,像使用黑魔法的道具也是讓我傻眼,
而且幾乎都是招喚惡魔,不論小的還是大的惡魔,都是讓對方死亡的可怕魔法比較多,
唉!!!其實我常常想,要是有魔法世界,我一定也要去,
真希望也有像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滋學校。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呪術の本

  1. ひかる 說道:

    若有發現記得帶我一塊兒去ㄚ^^我要學些魔咒來玩玩!!!呵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