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地震嗎?

這陣子都在桌前看我的日檢,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逼近,心裡也緊張起來,
正在我沈進在那多如繁星的題目時,一回首看了週圍,
我臉色慘白,發生什麼事,剛才發生地震嗎?我…我的旁邊全部都是書,
桌上散了一堆的書和各色的筆,就像是發生地震過的場景,
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不知不覺造出這樣子的景色,
唉!!!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樣子我也只有等到考完日檢再收了,
其實我好像從學生時代就是這樣子,每次只要專心在k書時,
就會不知不覺得"造"出這樣子的景色,以前同學說,很像颱風掃過,
嗯!!!也差不多,我的房間一點也沒有女生的氣息,有一堆一堆的書,
如果真有一天地震,真的會倒下來打到人,我的書已經堆到放不下,
放到我爸睡的房間,一天晚上我去房間拿東西時,看著那像山一樣的書,
在看著睡在下頭的我爸,真是替他擔心,唉!!!
都是我不該看那麼多的書,唉!!!
嗯…??為什麼覺得說這樣子的話感覺很怪咧!!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