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的晚上

這陣子因為減肥的關係,
都吃的很少,今天晚上似乎有種說不出來的"餓",
但是為了自己好,我還是忍下來,
可是潛意識中卻已經在控制我的行為了,
上線中,不知不覺得竟然開啟了美食的購物網,
看了許久,發現自己的肚子餓已經到了最高點,
這時我才突然的醒了,我開了個網頁在幹什麼,
趕緊關掉,我幾乎已經快要做出"訂購的決定",
真是太可怕了,肚子餓真的是辛苦啊!!!
真希望這樣子的日子快快過去,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目前已經也減了十一公斤了,
我只要再減七到八公斤,我就可以回到正常人生活了。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肚子餓的晚上

  1. ひかる 說道:

    好好唷^^
    減了這麼多阿@@"
    加油唷^^
    我也要努力加油!
    回到以前就好高興了!!
    一起加油唄^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