続…

嘿!!!tomo吃下了我們的"透逗糖"了,
雖然因為包裝的英文字先被他猜到是什麼,
不過他還是放進嘴裡吃吃,他酸到受不了,還是吐出來,
中午我們一塊去吃"燒肉",
天吶!!!這讓我見識到tomo的超可怕吃法,
因為他很愛吃"超甜"的東西,
一到店,他就先鎖定那甜到一個不行的"漢根打死"冰琪淋,
一直吃啊吃啊!!!而我和我同學是她努力烤,我努力吃肉,
看到tomo把冰琪淋當成像"飯"一樣吃,真是很恐怖,
而且啊!!!他還會一邊吃燒肉,一邊吃冰琪淋,還有西瓜,喝可樂、可爾必思加上烤麻糬,
他吃了很多的冰琪淋,真的見識到一個超特別的日本人吃東西的”習慣”,
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咧!!!!他真的很好笑,
講真的,我和我同學每次看到他那種又像外國人又不太像外國人的行徑,就快被笑暑了,
對了,我們吃完燒肉走回教室路上,有賣很多掛飾,
他看到那個拉了會手腳”吱吱…”動的小掛飾,
本來我和我同學正在討論另一個東西,
結果我看到他居然…一直拉一直拉,
沒想到他也是一個”給曉應仔”,哈!!!笑暑我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完了燒肉,我們都顯得很累,
我在燒肉店時就一直想睡覺,老師也是,後來我發現我同學好像也開始累,
不知道為什麼。吃太飽嗎???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