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師培訓生活

一轉眼就快到結訓的日子,再来面臨的是結訓考了,
但是…真的没心情去準備考試的事,
之前還為了試教的事情很煩,因為一點教學經驗都沒有的我,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終於今天暫有些的結果,我負責寫教案,
其實一聽到教案這二字時,真是只有張嘴發呆的份,
在我的學習資料庫中,沒有所謂的"教案"這兩字,
誰叫我又不是什麼教育体系相關的人員,
但是聽說寫教案很重要,我雖然接了這個工作,但是心裡也些許的不安,
我怕同學們會覺得我寫的太好笑沒有"水準",
但我盡力就是了。
對了,華師訓除了上課考試讓我比較心煩,
另一件是我一直很不開心的事,
那就是下課了,嘖嘖!!!當然不是因為我不想下課不想回家,
是因為我每次回家時,台北的可怕人潮,讓我實在很不很回家,
平常我也很少去東區,現在因為要上課,每次要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換木柵線,
雖然也不過短短的幾站,我卻也經歷不少個日子是貼在車門上,
那種痛苦真是不曉得怎麼說,而且每次一看到台北那麼多人時,
我真的"快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一放假就往台北市跑,
啊!!!!!那人潮真的多的可怕哪!!!!!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